一条KK(可约稿)

Romantic immortality

【HP众人】婚后个人专访系列

(很难不爱篇)

内含 德拉科 罗恩 哈利波特

       韦斯莱双子 汤姆里德尔

彩蛋:....




【德拉科个人专访】


马尔福少爷您好,很高兴能为您做这个婚后个人专题采访。首先我们想问您,您和您的夫人在婚后感情状况如何?

Draco:我和我夫人的感情非常好。


那请问马尔福夫人是如何看待您变成白色黄鼠狼这件事的?

Draco:她当然也很气愤!等等..什么是白色黄鼠狼?

问:就是胡须长长 尾巴短短的。

Draco:...那是白鼬!!!


问:之前听说您经常爱和马尔福家主告状,请问您现在婚后如果和马尔福夫人发生争吵,您还会告诉您的爸爸吗?

Draco:我和我夫人从不吵架。还有我早就过了那个幼稚的年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我还听说您曾在韦斯莱家住过一段时间....

Draco:(打断)什么??你说红头发的那个家族??我怎么可能!!别开玩笑了。

问:(上图片)

Draco:你们照片从哪来的??我现在!立刻!马上!要告诉我爸爸!!





罗恩个人专访】


问:您好罗恩韦斯莱先生。诶,您的睫毛居然是白色的?这是先天的还是后天接的?

Ron:当然是天生的。


问:那么开始我们第一个问题。请问如果有一群蜘蛛🕷️袭击了您的夫人,您会怎么做?

Ron:我会毫不犹豫的挡在她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(给她表演一段踢踏舞)

问:您果然是勇敢的格兰芬多!


问:您和您的夫人感情稳定吗?如果在办(事情)的时候,您的哥哥们(指韦斯莱双子)会偷听墙角吗?

Ron:你说的是什么(事情)?

问:咳咳...

Ron:(不自然的面色发红)一般…(沉思许久)...应该…不会…(怎么感觉他们就是那样的人???).....他们肯定没这种癖好。


问:听说您之前在霍格沃茨谈了个短暂的女朋友。那么您的夫人和拉文德比起来谁的吻技更胜一筹?

Ron:(梅林的臭袜子放过我吧)那一定是我夫人。


你:好哇!罗恩!你居然真的开始做比较??!

Ron:(跪下)双手合十成为自己的神。🙏





【哈利波特个人专访】


问:大难不死的男孩?

Harry:(露出闪电疤痕)很显然先生。


问:哈利波特...哈利波特...哈利波特...

Harry:怎么了先生?

问:你让我想起了....(盯着他绿色的眼睛沉思许久)

Harry:我的母亲吗?

问:不不不。你叉叉(唱日出)穷哈哈(唱日落)哈利波特骑着扫帚飞~

Harry:骚瑞骚瑞?


问:你很聪明哈利,那么你知道哈利波特骑着扫帚飞是什么动物吗?

Harry:蝴蝶。因为疤头fly(butterfly)


问:没想到你也爱看这些麻瓜小视频?

Harry:(苦涩的笑了笑)主要还是我家夫人比较喜欢。





【韦斯莱双子专访】


问:额...George先生?

Fred:我才是George。

问:好吧,George先生。

George:不逗你了,我才是George。

问:(握紧拳头 隐忍怒火 调整表情管理)那么请问两位先生平日在家也会这么调笑自己的夫人吗?

G&F:不,她可不像你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能很快速的就认出我们!

         但我们偶尔也喜欢戏弄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尤其是在...

 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的兄弟!

         当然。


问:或许你们有互相比过鞋码吗?

G&F:(异口同声)那当然是我的大一些!


问:那么最后一个问题,我想请问一下Fred先生,如果自己孩子闯大祸会不会也被你打到两半屁股不对称?

George:hhhhhhha,弗雷德屁股到现在都不对称呢,就是因为小时候忽悠罗恩差点出事被爸爸打的。

Fred:住嘴George!我的屁股对称的很!

George:我昨天对比了你的屁股发现确实如此。

Fred:你偷窥我的屁股??

George:我可没这个兴趣,是你昨天自己对夫人脱裤子被我看到了。

Fred:要不再来打一架??

George:那你一定会输的很惨!!

问:!!快快快立即放一条广告!!





【汤姆里德尔个人专访】


问:汤....汤.....汤姆里德尔先生。(拿着稿子的手颤颤巍巍)

Riddle:你可以称呼我为伟大的伏地魔大人。

问:好...好的...伏地魔.....大人...

Riddle:(皱眉)你是不是有结巴?

问:不不...不是的。只是...大人的压迫感太强。


问:(冷静下来)第一个问题:您变成伏地魔以后还会洗头吗?

Riddle:(三分讥笑 四分薄凉)你要知道早上洗脸的时候顺便擦一下头是一件多方便的事情。

问:额..确实如此。


问:那您的妻子对您的卤蛋造型有什么想法?

Riddle:什么叫卤蛋造型?

问:(上图片)诶嘿嘿~

Riddle:.....正常人:阿瓦达啃大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伏地魔:啊哇哇哇哇哇


问:等等....(强撑着最后一口气)您夫人知道您有过跳脱衣舞的经历吗?这是不是您大战以后维持生计的一个马甲?

Riddle:what??

问:上...上图片(还有一些图不敢放...在彩蛋..想看的..)

Riddle:(再次举起魔杖)

问:我自己死..








over dbqdbq

(你们知道的我就是里德尔的一条狗!爱到深处自然黑dbqdbq(磕头))

ps:感谢摄魂怪太太!!灵感的缪斯!!我爱宁!!

@阿兹卡班在逃管理员 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46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