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KK(可约稿)

Romantic immortality

【汤姆里德尔x你】调教男友

      

里德尔单人车

免费粮票即可解锁🔓



      斯莱特林的男主席在总是那副清冷矜贵又疏离的模样,即使你们在一起很久,在旁人面前,他也极少会宣誓主权,(纵然整个学院无人不知道你是他汤姆里德尔的人),于是乎你总是纳闷他是否真的爱你,可夜晚时的火热,却又在一遍遍的切身体会告诉你,他爱你,他需要你。


  一天,魔药课下课,你被一个学弟拦住,他偷偷的将一封表白信塞到你的口袋里。而这一幕正好被他发现,可他脸上却冷淡的没什么表情,你不由得觉得生气,不仅接受了学弟的信,还笑着握了他的手对他说了声谢谢。


  但当你回头看向他的时候,他已经不站在那。


  说不难过是假的,没人能在意自己的男友看到别人对自己女朋友表白却不吃醋。


  于是,在一个风高夜黑的晚上你施了个混淆咒,潜入里德尔的级长单人寝室,你刚想钻入他的被窝,却被猛的抓住了后颈。


  “晚上好,美丽的小姐。”


  他的声音在这个略显寒冷的夜晚变得有些阴森,你的脖子感受到他指尖的冰冷,男孩的气息若有若无的靠近你,像是在你耳鬓厮磨:“这么晚了,不回自己寝室,是想挨罚吗?”


  里德尔其实有些诧异,他刚解决完上午向你表白的学弟,就见你过来,但好在,他一点血都没沾到。


  “Incarcerous”

  “速速禁锢!”


  你趁着里德尔不注意,对他施了个咒,锁链瞬间将他捆绑住,他挑了挑眉,沿着床边坐下,神情不置可否。你有些恼,为什么他都被你绑上了,却仍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。


  你靠近他,距离近到鼻尖对上鼻尖,里德尔的容貌继承了他的父亲,是近看都可以让人自惭形秽的程度,你感受到他有些不稳的气息,遂有些好笑的勾了勾嘴角,像一只偷了腥的猫。


  你挑起他精致的下颚线,眼神魅惑如丝,红唇微张:


  “你想要我吗?主席大人?”



..........




评论(439)

热度(4193)

  1.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