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KK(可约稿)

Romantic immortality

【HP众人】异地恋分开以后


OOC 撞梗致歉

正文含 汤姆·里德尔  德拉科  塞德里克

⚠️彩蛋解锁含 西弗勒斯 (视频通话擦边球)oo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布雷斯·扎比尼(自愉擦边)ooc

 



【汤姆里德尔】


  你换上睡袍以后,猫头鹰在窗外咕咕的叫了几声,这是里德尔去外地工作的第两个月了,他向来都极其忠诚于他那伟大的事业,你们之间的交流方式也只能依靠写信来相互传达思念。

  好想你,我的小信徒。

  从猫头鹰手中接过信纸打开,里面却只有他的寥寥几句话,也是,他那样沉默的人从不多言自己的爱意。你坐在书桌上拿起羽毛笔,絮絮叨叨的书写回应着,你的信永远比里德尔的长上许多,就在你即将落笔写完时,一个冷冽的怀抱拥上了你。

  你讶异的转过身看着英俊却略显疲惫的男人: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  “想你。”

  他不愿多言,仅仅两个字就表达了他对你无尽的思念。他就这么抱着你,汲取你身上最熟悉也最安心的味道。

  “明天一早还要开会。”

  他沉沉的声音从你后面低声发出。


  “但我们还有一个晚上的时间。”


  他的吻从脖颈开始,带着浓厚的不可抗拒的力量,衣带渐宽,春宵美好。





德拉科】


     你的丈夫任职为魔法部的一员,要做的事情越来越多,尤其最近他居然忙到要去出差,这让你们婚后本就难得的二人世界时间变得更为稀少。

  “好了,夫人我大概两个星期就可以回来了。”金色的脑袋不停的收拾着要出发的行李。

  你咬着青苹果无所谓的说:“嗯,去吧。事业要紧。”

  德拉科放下手里的东西有些疑惑的看着你,按理说你应该挽留他或是将他骂一顿才对,怎么会变得如此通情达理?

  你眨了眨眼睛继续说:“纳西莎阿姨说让我们早点生孩子,不过…我觉得你那么忙……”

  “咳咳。”

      德拉科假装咳嗽几声打断了你的话。“虽然出差确实重要,但魔法部的那些人也不是吃白饭的,相信即使不用我也可以…”

  “所以夫人,我们什么时候要孩子?”

  他的气味慢慢靠近,故意在你耳边吹气问道:


  “现在吗?”





【塞德里克】


  “那你一定不能忘记带我的冰淇淋,巧克力,薯片,奶茶,蛋糕,草莓……”

  在大獾先生离开家去麻瓜世界出差的前一天,你依旧没心没肺的叮嘱他给你带好吃的。

  塞德里克惩罚式的轻轻咬了咬你的唇瓣:“没良心的小坏蛋,记得想我。”

  你懵懵的点了点头可爱的就像啄木鸟一样,塞德揉了揉你的头轻轻叹了口气,自家的小孩什么时候才能长大。

  塞德里克出差的第二天,你就拿出日历开始用红笔描着圈圈,数着日子。

  第三天,你就开始想着那些零食美好的直流口水。

  第四天,塞德还是没回家,你有些闲不住经常到外面去逛街,或是逗别人家的小狗。

  ……

  时间一晃而过。

  眼看日记本都要被红圈圈画满了。

  有天夜里,你梦到大獾先生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,他的父亲跪在地上不停叨念着:“我的儿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你一下子惊醒了,背汗津津的湿透了一身,泪水将精致的小脸打湿,心脏狂跳不止,你赤着脚跑出家门。

  “迪戈里夫人。”

  熟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宽厚温柔。

  “塞德……”

  泪眼朦胧里你依旧认出了他,他好好的,端端正正且毫发无伤的站在那里。

       你奔向他,投入他的怀抱。

    “我好想你塞德……我不想要冰淇淋,巧克力,薯片,奶茶,蛋糕了,我只想要你……”

  女孩哭的几乎上气不接下气,塞德里克有些心疼的抱起你

  “笨蛋,怎么不记得穿鞋呢”

  “还有,我不是一直好好的站在这里吗?”


  “塞德里克他一直都在你心里。”








彩蛋见西弗和布雷斯哦~

彩蛋挂了记得踹我~  





评论(75)

热度(682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